oahaha

喜欢音乐,特别喜欢轻音乐,喜欢那种缠缠绵绵的味道……
喜欢旅行,喜欢看路边的风景,喜欢看路边的那一颗颗小草,喜欢看它们在雨雪中缥缈的姿态……

一转眼马上要过年了,今天是我39周岁的生日,媳妇儿清早特意给我买了两个鸡蛋吃,让我转转运!嗨,都多大岁数了还信这个,如果不是媳妇儿提醒我今天我生日,我都不知道自己生日是哪天,在我的潜意识里我一直以为自己还是二十多岁的样子,年龄是什么?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开始拼命想办法的挣钱了,就是觉得钱不够花,于是就是上班上班上班,没办法啊,父母老了,需要我去照顾他们,孩子们都长大了也需要花钱,所以我只能去拼,我现在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机器,什么理想!什么做自己!都是特么扯淡的玩意儿,那特么是说给孩子听的!到了这个年纪,也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,要做什么!现在最难说出口的偏偏就是简简单单的“对不起、谢谢”!什么时候这两个词变得那么难以启齿了!不可否认的事实就是,当你真正明白这两个词的含义以后就会发现,这两个词实在是太沉重了,而我,扛不动……,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责任需要我去扛,而我别无选择,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,不敢轻言放弃,尽力而为!最后,祝我自己生日快乐,新年你好!

评论

热度(1)